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雨未霁

szwx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7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雨未霁

雨未霁

 

「凛绪」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

是临近秋天的深夜里,衣更真绪穿着件短袖衫跑到了屋顶上,夜风携着些许凉意钻进衣更真绪的衣衫里,抚平了白日炎热带来的焦躁,他抬头瞅了下月亮,心思却完全不在这上面。

“哎,真绪,我猜你现在已经在屋顶了吧。”朔间凛月的声音透过电话传来,少了几分白日的慵懒,带着点神秘莫测的语调却让衣更真绪猜不透他到底要干什么。

“是啊,我现在已经在屋顶了,凛月你到底在打什么算盘啊喂?”衣更真绪四下转了一圈,屋顶如往常一般空旷,并没有朔间凛月口中所谓的“美景”,不过既然已经来了,在这里享受一下难得的凉风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衣更真绪抱着这样的心态在屋顶找了块地随意坐下,将手机开了外放后放到一旁,单手支撑下颌盯着远处万家灯火发呆。

“真~绪,可不可以把摄像头对准自己啊,因为看不到真绪的面容老爷爷我可是很难过嗳。”朔间凛月在看到手机屏幕突然变成一片黑之后不满的向真绪抱怨,可他嘴角是噙着笑的,软绵绵的字句从唇齿拖出,不出所料,屏幕上已经显示出了真绪的脸了。

即便知道这是自己幼驯染的撒娇,可他还是忍不住去照做,衣更真绪放弃了继续发呆的想法将摄像头对准自己,与此同时,他也看到了对方窃喜的表情:“我说,现在已经可以了吧,凛月你要我深夜跑到天台来到底是要干什么?”

“不干什么喔,只是想作为魔术师凛月给真绪表演一个小戏法♪”

“喂喂,人都不在面前怎么表演戏法??”衣更真绪反射性的问到,可既然朔间凛月这么说,他的好奇心是真被勾起来了,他也很想知道凛月今晚到底要干什么。

“再稍等一下,魔术师先生现在正在准备他的魔术,只需要一点点的时间,真绪就可以看到啦,喏,现在已经完成了♪”

“暗夜的领主吸血鬼要求云朵退到一旁,露出它所遮挡的皎洁月亮让真绪看,这就是珍藏许久的魔术师的美景。”

衣更真绪自动提炼出凛月话里的中心,抬头望向天空,如凛月话中所说一样,云朵缓慢的开始移动,一点点露出它所珍藏的珍宝,流萤停于衣更真绪的鼻尖上,直至月亮完全散发着它的光辉。

“呼呼,接下来可就是魔术师先生发表感言的时间了,真绪最好、一个字都不漏的听进去,那样的话我会很高兴的。”

「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」

雨未霁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雨未霁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